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好像好久才寫部落格一次哦
哈哈
上個星期問了一整個禮拜工
沒人要請T^T  
haiz...
我爸媽一直吹我去找工==
給我休息一點空間也不能嗎?

昨天去ts幫了我朋友看檔
我也帶著失望的心情偷偷跑去問了最後一間
想不到的是
我成功了
哇咔咔咔咔卡
超開心的一天


回到家,我爸知道我去了KL做工
他很不喜歡,但他不能阻止我
因為他不能給到我想要的
我會靠我自己賺的錢
不會靠人!!!

有些事情我會覺得過了就算
我知道我身邊的一些朋友都覺得我傻的
一直在講我,也有些很攻心計的
我不說出口並不是真的傻
我不會理有人在我背後說什麼
不喜歡我的就不要來和我講話
我也不會笑著對你!
要找個好的男朋友很難
找個知心的朋友更難...

明天我就開工咯
希望能認識一些好玩的新朋友
呵呵
我要錢錢錢$$$
給我自己一個勇氣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