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壓力

為什麼最近發生這麼多事
令我很辛苦
我是個不容易哭的人
可是這次我流淚了...
感覺真的好煩
工作上我壓力很大
沒做錯事也給人罵
雖然有時我也會做錯...真的好累
終於還是決定...
炒自己魷魚了...唉
只好找別一份工打了

感情?友情?哪一個比較重要?
我不知道...
最近和朋友的友情關係好爛
我的脾氣變得很臭
竟然會忍不住罵人
可是你講的話實在是過分了
真的很難忍的
我也不想搞成這樣
以前的我絕對不會罵人
只會靜靜的
現在的我或許已經變了
有時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我很謝謝S
每當我不開心...都是你能了解我...
我很快沒事的啦...你不用擔心...
WE aRe BuDDiEs 4EveR